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Kadja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诺Kadjar在英国开售 1.79万英镑起

2015年06月05日 07:3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报道,雷诺Kadjar已进入英国市场,起售价为1.79万英镑(约合17.1万人民币)。

2016款 雷诺Kadjar

Kadjar被视为是雷诺版的日产逍客,该车型生产于西班牙的帕伦西亚,所以英国的经销商将于下个月才能提到车,但是消费者则需要等到9月才能得到他们自己的车。Kadjar有四种内饰(Expression +,Dynamique 导航版,Dynamique S导航版和Signature导航版),而全车系标配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和转向不足控制),坡道辅助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带限速器)和六个安全气囊。还有防止砂石、灰尘、雨水的整车保护套,电源插座,行车记录,12伏前插座,双向可调节转向柱和外部温度指示器。较为基础的Expression +版也配备了前雾灯,自动电子泊车制动,LED DRLs,前后电动车窗,深色车窗,制冷空调,和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2016款 雷诺Kadjar

到了Dynamique版本导航(起售价1.96万英镑(约合18.8万元人民币)),则配备了17英寸轮圈,转向雾灯,外观镀铬的细节设计,双区空调,自动大灯和雨刷器,超深色车窗,自动门锁,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自带欧洲地图的可导航的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

Dynamique S导航版(起售价2.04万英镑(约合19.5万元人民币))增加了19英寸的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真皮和布艺装饰,多工位行李箱地板,高度可调的乘客座椅,可电动调节和加热后视镜以及一键式可折叠后排座椅。

作为最高版的Signature(起售价21,695英镑(约合20.7万元人民币)),该车型配备了19英寸轮毂,全LED前大灯,全景天窗,BOSE 8音响系统(带低音炮),纳帕包裹的方向盘,布和真皮内饰,与车身同色的油漆前面板和后防滑板、侧面的脚踏板。

动力方面,雷诺Kadjar搭载了130马力和205牛米的TCe 130汽油发动机,110马力和260牛米的DCi 110柴油发动机,130马力和320牛米的DCi 130柴油油发动机。而传动方面,雷诺推出的六速手动和双离合器EDC变速箱可将动力输送到前轮或全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