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推E-Pace跨界车 或与极光同平台

2015年06月05日 12:15: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捷豹计划推出一款跨界小型车,这将是继F-Pace和J-Pace之后,捷豹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新车将被命名为“E-Pace”。

虽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还未进入正式量产阶段,但捷豹已经考虑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E-Pace”有望与下一代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同平台打造,并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3

捷豹“E-Pace”这一车型项目还处于初期评估阶段,虽然捷豹“E-Pace”的推出或将为其带来足够的销量,但如何在捷豹车型阵容中加入一款在F-Pace与J-Pace之间的更小SUV车型,依旧值得思考。由此,新车在平台选择上或许会更加倾向路虎D8平台来研发这款E-Pace跨界车。

如果新车在设计和舒适性上与极光太过接近,那么市场调研后将会重新进行定位,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来避免同台销售。不过,捷豹“E-Pace”尚处于初期设想阶段,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后才会与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