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法拉利488 GTB敞篷版 动力提升

2015年06月08日 07:1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在之前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法拉利488 GTB,其作为法拉利458 Italia的继任车型一亮相便成为大众聚焦点,日前,据有关报道称,有关于法拉利488 GTB的评论开始出现,随后法拉利计划推一款488 GTB敞篷版,新车有望命名为488 GTS,且其效果图也曝光,新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敞篷版488 GTB在整车造型上基本保留了488 GTB车型的造型特征。不过全新法拉利488 GTB敞篷版在硬顶版基础上削掉了顶部,其它车身配置基本没有什么区别,整车姿态相比于硬顶版车型也要来得更加轻快,如此一来,全新敞篷版车型呈现出了更加运动和时尚的一面。同时,为了弥补因为车身重量和敞篷结构增加带来的性能损失,法拉利还将在敞篷版488 GTB上加入一系列额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改善性能表现。另外,车身采用红色涂漆打造,非常的动感和时尚。

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488 GTS将搭载488 GTB上全新研发的3.9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67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60牛米(560磅-英尺),百公里时速预计不超过3s,极速达330km/h。最大扭矩转速从3000rpm过渡到8000rpm。

另外,据悉,全新法拉利可能稍微会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例如,新车的阻尼器的工作时候相对缓慢,汽车需要在转弯时对于汽车运动的阻力和耗减运动能量的装置需要进行更加合理的研发和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