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官图 7月正式上市

2015年06月19日 10:5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三菱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欧蓝德PHEV车型的官方图片,新款欧蓝德PHEV在配置方面相比在售车型有了一定升级。据悉,新车将于7月9日率先在日本地区上市。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官图

造型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借鉴了曾于巴黎车展首发的欧蓝德PHEV 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细节上进行了量产化的处理。新车采用了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焕然一新。前部配置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全新的尾灯设计以及大量的镀铬装饰和抛光处理,使得新车更赋运动感。

内饰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座椅以及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换装了一个尺寸更大的屏幕。配置上,新车标配主驾座椅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据官方透露,新款欧蓝德PHEV降低了NVH(噪声、振动和不平顺性),驾驶中转向响应更加积极。

动力方面,三菱采用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一台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通过家用电源即可为车上的电池充电,并且具有一定的纯电动行驶能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2公里。组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9千瓦,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顿•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最大扭矩为190牛顿•米。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7升,与之对比的是常规汽油动力版本的百公里油耗为8.7升/11.8升(分别对应高速/城市路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