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A级官图发布 新增A160车型

2015年06月27日 15:1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官方公布了新款A级的官图,新车将增加一款新入门级车型:奔驰A 160。同时发布的还有高性能版本A45 AMG。新A级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更显动感时尚,据悉动力范围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展。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在7月份开始接受海外消费者的预定,并在9月进行交付。

奔驰新款A级在外观细节上将采用诸多新的设计,新车进气口采用了钻石点阵格栅样式,格栅饰条也改为单幅式造型。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有明显变化,造型更加时尚。此外,新款A级的灯组以及排气样式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则延续奔驰现有风格,但整体配置会有所提升,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车内还将增加Wi-Fi热点功能。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A级将继续搭载1.6T或2.0T汽油发动机,不过本次新款A级增加了A 160车型,其所使用了低功率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此外,新款A级还将采用新的命名方式,汽油版车型采用数字表示车型,柴油版车型采用数字+字母“d”的方式命名。

而高性能版本A45 AMG车型,其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调校,最大功率为381马力,峰值扭矩为475牛·米。相比于老款车型,其最大功率提升了21马力,峰值扭矩提升了25牛·米。据悉,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提升了0.4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