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7款奥迪RS4 Avant效果图曝光

2015年06月30日 08:4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奥迪A4在今日发布了全新一代A4的官方图片,行动迅速的海外媒体随即适时地披露了基于新款A4的2017款奥迪RS4 Avant效果图,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基于新A4(代号B9)的RS4对比现款车型更富运动感,宽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锐利的前大灯组等极具个性。MLB平台的使用则使得新车在增大体积的同时实现了重量的减轻。另外一项重要的改进是使用新的更小的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原有的自然进气八缸4.2升发动机。

目前现款RS4的生产已经被终止,在2016年新款RS4发布之前奥迪官方将不会提供这一型紧凑的高性能旅行车。另据消息称在RS4发布前新款S4也将被推出,并极可能搭载新一代涡轮增压缸内直喷3.0升六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