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投产林肯Continental 主销中国

2015年07月18日 11:2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福特汽车公司证实,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福特Flat Rock整车厂复活全新的林肯Continental车型,该车未来将主销中国市场。

美国《汽车新闻》报道,Flat Rock整车厂目前生产福特野马,而林肯Continental生产后,将主要销往中国大陆地区,其余销往其他市场。林肯Continental于2002年停产,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林肯展出了全新的Continental概念车,据之前报道,其量产车型最快会在2016年推出。

目前,林肯正在对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进行测试,据悉,该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可能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未来量产的全新Continental还将可能会配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