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迈凯轮F1 LM八月开售 首选地美国

2015年07月21日 08:0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迈凯轮F1 LM将于今年八月份在加利福尼亚的一次活动中由RM拍卖出售。

外形设计方面,迈凯轮F1 LM将身着深红色的外衣涂漆装饰,车辆配备了一个原始的多辐车轮和一个固定的后翼设计。另外,McLaren F1装备可变的尾部扰流板,拥有Air-brake装置,能够在车辆后轮轴方向产生强达压力让车体保持平衡。图片上看,McLaren F1的车头左右两边的两个进气口内放置了两个大型风扇,用以增加气流的流速。同时,全新迈凯伦F1的车身将采用碳纤维、玻璃纤维和铝材质打造,以保证在保证足够刚性的前提下减轻车身重量。

动力系统方面,迈凯轮F1 LM搭载一台和宝马同样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1 马力(508千瓦)据悉,新车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完美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