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思域旅行衍生概念车 带上单车去郊游

2015年09月10日 20:50: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款基于思域旅行版车型打造的Active Life概念车,其最大化的利用车内空间,同时本田开发了一套针对这款车型的自行车固定架,展示了旅行车出色的装载能力。据悉,这款概念车将在9月15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外形方面,思域旅行Active Life概念车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设计,侧面从A到D柱均采用黑色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顶箱以及全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等。

从上图我们看到,这款概念车将第一排座椅往后的空间进行了改造,并在底盘上安装自行车专用固定架,可以实现两辆自行车横向同时摆放,并且可以正常关闭尾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专用工具箱、同时行李厢盖内增加遮阳板,可以实现伸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升四缸i-DTEC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新车综合油耗可以控制在3.8升/百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