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法兰克福车展:日产NP300 Navara

2015年09月15日 23:5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5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日产发布了旗下NP300 Navara皮卡车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了较为全面的提升,其将采用新的2.3升发动机和五连杆式后悬架。

外观设计上,日产全新NP300 Navara具有之前车型相同的视觉效果,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外观采用了高档明显的V型镀铬散热器格栅,同时,配备了集成LED行车灯和透镜的前灯组,转向灯部分也从采用了类似镜子的设计素,使得新车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精悍。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下坡控制(HDC)系统,坡道起步辅助(HSA),无钥匙进入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停车传感器等最新装置,科技感十足。

动力系统部分,日产全新NP300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3升DCI柴油发动机,并分为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则为190马力(14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