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T动力提升 高达610马力

2015年09月29日 07:41: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目前,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关于梅赛德斯-AMG GT动力变化的最新信息。据有关可靠消息得知,这款梅赛德斯-AMG GT在动力上可以有100马力的提升。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得到更多的车迷朋友们的喜爱。

据之前报道的有关消息得知,这款奔驰AMG GT是奔驰推出的全新高性能跑车,被认为是现款奔驰SLS AMG的继任车型。

对于这款车型外观的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不难看出轮廓延续了SLS AMG的样式,加入了奔驰最新的设计理念,包括粗壮的单横幅格栅、钻石中网、全LED头灯等。同时全LED尾灯组、独特的底部扩散器和可升降尾翼都彰显了该车时尚运动的气质。

动力方面,这款梅赛德斯AMG GT在动力上,从之前的510 匹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的479牛/米,提升到了610 匹马力(449千瓦)、峰值扭矩的565牛/米。

据悉,该款车型在速度方面,表现异常出色。该款车型在相同的价格的基础之上,确保了百公里加速用时在3.4秒内(下降了0.4 秒)。并且,该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从之前的193英里每小时(310公里/小时)增加到了310英里每小时(324公里/小时)。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