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发布F12tdf车型官图 登峰造极

2015年10月14日 07:5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法拉利官方公布了F12tdf的官图,该车正是之前曝光的F12高性能版车型,新车是为了纪念曾经四次蝉联环法赛冠军的250 GT berlinetta车型而推出的,另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新车全球限量799台。

外观方面,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法拉利F12tdf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和车辆动力学设计原理,其诸多细节与F12 berlinetta都有所区别。

在前脸部分,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进气口造型,前唇的设计也更有运动感。其他变化包括前轮胎尺寸从255增加至275,由于采用了比之前短6%的齿轮,导致新车速度提升30%和40%。另外,新车虚拟短轴距的后桥使得,使车轮绕垂直轴旋转,而自动调整后的桥转向取决于车辆的速度,转向盘的角度和转向速度。

车身侧面部分,法拉利F12tdf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造型有所调整,增加了新的黑色装饰,同时新车在后翼子板上增加了新的散热开口。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的轮圈,前轮轮胎也进行了升级。

在尾部造型上,新车沿袭了F12berlinetta的整体设计,不过通过尾灯之间的黑色装饰以及新的尾部线条造型,更有层次感,底部巨大的扩散器也让它看上去更加霸气。

在内饰部分,不同于F12berlinetta,法拉利F12tdf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而在更多细节上则加入了红色和黄色装饰,更加富有运动激情。

据悉,采用了新设计的F12tdf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系数为1.6,几乎比F12 berlinetta提升了1倍。在车速达到200km/h(124英里/时)时,该车产生的下压力为107公斤(236磅),而F12 berlinetta仅为123公斤(507磅)。

在动力部分,法拉利F12tdf依然搭载一台6.3升 V12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740马力提升至780马力(574千瓦),峰值扭矩也由690牛·米提升到705牛·米(521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改进版的F1 DCT变速箱,在全新的动力加持下,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40km/h。另据悉,新车售价虽然没有官方标价,但显然会比F12 Berlinetta贵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