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X2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量产

2015年10月23日 10:4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宝马X2路测谍照的消息。而在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X2假想图。据悉目前宝马内部对于X2这款车也在积极测试调整中,预计将于2016年量产。

作为继X6以及X4后,宝马针对SUV车系开发的第三款个性化车型,X2与最新款的X1共享UKL前驱平台,所以在外观上也借鉴了不少X1的设计,正如两车高度相似的前脸造型。而车侧则是X2最具个性的地方,如同X6与X4一般,X2也采用了溜背造型,相较X1来说,虽然牺牲了些许实用性,却足够吸引眼球。

路测谍照

为同是UKL平台出品的车型,X2自然在动力上保持与X1的统一,低配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则会采用2.0T四缸发动机,均配备8挡自动变速器。驱动方面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