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JPN TAXI官图 东京奥运会出租车

2015年10月27日 11:11: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丰田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JPN TAXI概念车的官图,这款概念车是在2013年底发布的JPN TAXI概念车基础上改进而来,相对而言十分接近量产。

从车名就能看出来,这款JPN TAXI概念车量产后也会只提供给日本的出租车行业使用,而且其主要也是为了迎接2020年在东京举办的奥运会所准备,所以JPN TAXI会在2018年投放到日本出租车行列中。

尽管看上去没有丰田的家用轿车那么美观,但JPN TAXI主要是考虑到了实用性,后门采用滑动式,可以尽可能的方便乘客上下车;而除了较高的车顶带来充足的空间之外,较大的车窗也为乘客欣赏美景带来很大的便利。

内饰图来自2013版的JPN TAXI概念车,乘客座椅看起来十分舒适,通过车内的大屏幕也能了解实时的相关信息以及车费信息等。此外,这款JPN TAXI车内甚至还提供了玻璃车顶,在东京等大城市乘坐,也能感受到都市的繁华。

动力方面,丰田表示将为JPN TAXI提供LPG动力系统,并有望加入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信息还要发布之后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