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WRX STI S207限量版 或达328马力

2015年10月30日 07:3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巴鲁在东京车展上正式推出WRX STI S207特别限量版,据悉,该款车型将在日本限量推出400台。

外观方面,斯巴鲁WRX STi S207配备外观运动套件,其前、后保险杠下部增加碳纤维材质扰流板、且尾部配有大尺寸碳纤维扰流翼。该车外部采用黄、黑配色涂装,极具时尚动感气息。新车多处设有“S207”车身标识,以彰显其特殊身份。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格局。

内饰方面,斯巴鲁WRX STi S207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并配以红、灰配色点缀。同时,该车中控台区域加入凸显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方向盘则用特殊材质包裹,红色的仪表背光、启动按键与安全带极具运动气息。为了突出该车纯粹的运动性能,该车并没有配备诸如多功能按键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斯巴鲁WRX STi S207将搭载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8马力(241千瓦),峰值扭矩43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该发动机的活塞、连杆、凸轮轴等部件都选用轻量化材质,排气系统及发动机控制程序也得到了全面的优化。斯巴鲁WRX STI S207特别版还拥有升级的Brembo制动系统。

另外,客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订购车身涂装,包括硅石黑,珍珠白,WR珍珠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