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5假想图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2015年11月10日 07:5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不久之前,2017款奥迪A5 Sportback的路试谍照首次被媒体曝光,根据谍照透露的信息以及奥迪之前发布的官方消息,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关于该车的外观假想图,让我们来提前欣赏一下伪装之下新车的真面目。

整体而言,新车基本脱胎于几个月前奥迪发布的全新A4,但在设计风格上选择了牺牲部分实用性来实现更加犀利的外观。对比原始车型,新车的车身更大,加长轴距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内部配置也可以更加高端。而得益于全新A4的MLB Evo平台,新车在尺寸增大的同时仍比现款车型轻120千克左右。

在设计细节上,新车的线条更加尖锐犀利,对于注重“颜值”的消费者来说杀伤力不小。此次新A5 Sportback的变化也反映了奥迪在未来可能出现的转变:随着全球设计总监的换帅,新上任的马克•莱驰特(Marc Lichte)将会进行相当程度的改革,为奥迪带来更多样性的外观。

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发布,并在年底左右正式开始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