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传祺将推出两款新概念车 广州车展亮相

2015年11月10日 17:0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传祺官方公布了两款全新概念车的设计图,这两款车分别为一款MPV车型和一款EV coupe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传祺这款全新MPV概念车命名为i-lounge。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这款车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其或与奥德赛同级。从设计图我们看出,i-lounge概念车前脸设计个性,大灯和车身线条都十分狭长,并且配备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据悉,这款车的量产版可能会被命名为GM5。

传祺EV coupe概念车很有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轿跑车,该车的前脸设计同i-lounge概念车相似,十分个性,该设计很有可能将成为传祺未来新车型的家族式面孔。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概念车疑似采用四门设计,车顶线条为溜背风格。

此外,广汽集团还宣布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集团至2020年的“十三五”战略计划。关于广汽传祺两款全新概念车以及广汽集团全新战略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