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官图 后驱强劲

2015年11月18日 08:5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不久之前,兰博基尼官方曾向媒体透露称将发布其后驱版车型,新车命名为Huracan LP580-2。近日,官网发布了该车的官方图片,作为即将到来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仪式的预热,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这一系列车型秉承着激发驾驶者驾车热情的宗旨,在外观上辨识度很高,但在诸如保险杠等细节特性上进行了修改,作为同四轮驱动版本的区别。新车配备了19英寸轮毂,运动感十足,辅以专门为该车开发的倍耐力PZero型轮胎。在系统配置上,新车的升级还包括重新调整的悬挂系统、改良的操纵系统以及经过检测调校的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改进版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580马力(约合426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可达540牛顿·米,对比现款Huracan LP610-4,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减少了22千瓦左右,而全轮驱动系统的移除则让新车的整体重量相对标准型号减少了72磅(约为33千克)。尽管在重量上有所减轻,但新车的加速性对于之前的LP610-4仍然稍逊,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3.4秒,最大速度则被设定在320公里/时。油耗方面,Huracan LP580-2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1.9升,二氧化碳排放为278克/千米。

据悉,新车的销售定价为15万欧(折合人民币101.8万),比Huracan LP610-4车型16.9万欧元(约合115万人民币)的售价降低了不小的幅度,这对于喜爱兰博基尼相关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