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菲亚特124 Sipder官图发布 软顶敞篷设计

2015年11月18日 16:0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124 Spider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日前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菲亚特124 Sipder官图

菲亚特124 Spider采用了软顶敞篷式结构,其A柱及车内防滚均采用了亮银色涂装。同时,该车虽然是与马自达MX-5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的,但是124 Sipder作为一款紧凑型敞篷跑车,将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车身造型。从图片来看,124 Sipder似乎要比MX-5长一些,主要表现在前悬。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酷似玛莎拉蒂,以及鸭尾式扰流板也与玛莎拉蒂一脉相承。整体来看,新车尾灯组内部运用了长方形的设计,其鸭尾式的后部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整体配色,并在局部搭配有金属质感的亮银色装饰,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十分到位。同时,该车方向盘使用了三辐式的设计,中央亮红色的菲亚特LOGO较为抢眼。另外,驾驶舱整体格局的设计也是基本延续了马自达MX-5的设计素,不过,车内内侧上部似乎采用的是某种织物覆盖。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菲亚特124 Spider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达到1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其将使用来自阿尔法罗密欧ALFA 4C的1.7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