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SLC43官图 将北美首发

2015年12月16日 14:3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梅赛德斯-AMG SLC 43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

梅赛德斯-AMG SLC 43的前脸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作为旗下AMG系列车型,并未配备标志性的双辐格栅。车尾同样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尾排改用了AMG系列车型中常见的两侧共四处的布局,凸显性能感。

内饰部分,AMG SLC 43在SLC跑车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碳纤维以及红色素。其中包括Nappa翻毛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碳纤维中控面板、红色安全带、碳纤维门板等。配置方面,AMG SLC 43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IWC万国时钟以及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可调悬挂系统,悬挂系统分为“舒适”、“运动”、“运动+”三种模式,而驾驶模式则是提供“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定制”五种可选。此外,新车后轴还配备了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43”命名代表着新车配备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所匹配的同样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官方称,该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4.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