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柯达 Vision S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6年02月03日 08:3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悉,斯柯达发布了3月将在日内瓦车展首映的Vision S 概念车的组图。有消息称,全新斯柯达Vision S前卫时尚的造型灵感来源于2014款Vision C概念车。而此次Vision S为一款三排配置,车内为可容纳6人的SUV。

外观设计方面,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典型的超大合金轮毂,整体造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Vision S采用斯柯达惯用的格栅配合宽下格栅,车身前脸两侧配备细长的LED前大灯。

另外,新车车辆总长度为185英寸(4.7米),宽75.1英寸(1.91米),高66.1英寸(1.68米)。

车辆后侧,配有锐利的C型LED大灯,车顶扰流器还有减震器内安装的2个椭圆形的排气管都显而易见。

另外,新车产品车型将有望在十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该车型将与最新大众Tiguan共享MQB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