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曝光 极赋运动感

2016年02月29日 11:58: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阿斯顿·马丁DB11的官方图片。作为现款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DB11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随后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阿斯顿·马丁DB11官图

从最新曝光的官图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造型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虽然前进气格栅沿用了标志性的大嘴式设计,但前发动机舱盖线条感更强,配合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且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得前脸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从车侧来看,阿斯顿·马丁DB11传承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Coupe造型,饱满流畅的腰线搭配银色悬浮式车顶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造型设计的密条幅运动轮圈。

阿斯顿·马丁DB11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尾灯组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LED光带的融入令新车尾部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时,新车后保险杠采用黑色涂装,尾喉布局为双边共两出的形式,等等细节皆在为新车营造更加浓郁的动感氛围。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前期将仅搭载一款5.2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447千瓦)。后期新车有望搭载一款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