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敞篷车官图发布 今年夏季上市

2016年03月01日 08:48: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奔驰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敞篷车的官图,新车基于C级轿跑车进行打造,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4和宝马4系,并将亮相于即将开幕的2016日内瓦车展,随后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美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C级轿跑车的部分设计语言,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造型,点阵式格栅辅以单横幅栅条,中央镶嵌由标志性的圆形LOGO,线条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使得前脸攻击性更强。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搭配18英寸运动型轮圈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了电动织物软顶,并提供四种配色以供选择,该软件能够保证车速在50公里/小时时打开或者关闭的时间少于20秒。

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常规配置之外,还将标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和AIRCAP前风挡导流系统、拆分折叠式后排座椅等。

动力方面,美版C级敞篷车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入门级车型C300敞篷车搭载了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273磅-英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采用的是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3秒,极限车速为209公里/小时。

此次亮相的还有一款高性能版梅赛德斯-AMG C43敞篷车,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384磅-英尺,传动方面搭载的同为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但性能更加出色,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4.7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该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