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奥迪全新Q2正式发布

2016年03月01日 17:27: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奥迪Q2车型,新车定位于Q3之下,可以算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据悉,奥迪Q2有望于今年秋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奥迪全新Q2

奥迪Q2延续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较为低矮,跨界风格浓郁。

车侧来看,两条腰线连接形成的菱形切面,视觉冲击感更强。新车车尾部分则具有明显的奥迪家族式风格,全新的T型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且同样采用LED作为光源。

全新Q2是奥迪锁定年轻买家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它的定位在Q3之下,可进一步的扩大奥迪的SUV阵容。同为紧凑级的产品,Q2自然是和A3有着紧密的联系,除了车身尺寸差不多外(这里指的是长度、轴距),同样架构在MQB平台之上。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2或将搭载载一台与西雅特Ateca相同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达200牛米。此外,奥迪预计还将为Q2提供更大排量的1.4TFSI、2.0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奥迪Q2的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另外据悉,未来除了传统动力车型外,奥迪Q2未来还将衍生出一款采用新能源技术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