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大众T-Cross概念SUV

2016年03月01日 19:4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T-Cross Breeze概念SUV。据悉,新车将于2018实现量产,其将定位于小型SUV产品。

大众T-CROSS

外观方面,大众T-Cross Breeze概念SUV采用了较窄的头灯造型,大灯内部的LED灯组在以往的双L型基础上做了一定的改进,呈现出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方形的雾灯区域使用了较宽的LED光导灯带,点亮效果十分惊艳。再往下看,黑色塑料与银色护板搭配,为新车营造跨界氛围。T-Cross Breeze概念SUV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式设计,这使得新车从侧面看上去十分前卫。

动力方面,大众T-Cross Breeze基于MQB模块化平台生产,量产后将推出多种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官方表示,T-Cross Breeze量产版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其目标将锁定为马自达CX-3日产Juk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