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中国电动超跑亮相

2016年03月01日 23:3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中国新兴汽车研发企业泰克鲁斯•腾风(Techrules)首款概念车亮相,Techrules研发了一种搭载于电动汽车的航空动力增程(TREV)系统,这种全新的动力增程技术采用涡轮发动机为发电机提供动力。据悉,已经试车成功的超跑概念原型车拥有峰值功率高达768 kW, 0-100km/h加速时间2.5秒,纯电模式下行驶百公里油耗仅为0.18 升。

外观方面,泰克鲁斯・腾风概念车采用了极富动感的外形设计,车身整体线条流畅。侧面来看,新车采用超跑标配的鸥翼门设计,尾灯设计张扬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微型化的航空涡轮轴发动机增程技术并使用了全新电动车底盘布局,包括发动机中置的全时四驱设计,中央通道式电池组布置和6电机共同驱动的配置,实现了1044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和超过20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最高电子限速达到350 km/h。

TREV是一种新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实现超强续航和效率结合,TREV增程系统采用微型涡轮发动机为电池进行车载充电,由电池为电机提供动力,电机直接驱动车轮,可减少了车载电池的用量,节省了重量和空间。

此前, Techrules已经在英国银石赛道完成试车,并计划两年内先实现超跑的限量销售,几年后开始进行更大规模的民用车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 Techrules因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航空动力增程式电动汽车技术,受到日内瓦国际车展主办机构的青睐,是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唯一获邀参展的中国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