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日内瓦车展:帕加尼Huayra BC发布

2016年03月01日 23:4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全新车型——帕加尼Huayra BC正式。新车是Huayra的新硬顶版本,而命名中的“BC”是来源于帕加尼的第一位顾客Benny Caiola。

帕加尼Huayra BC

帕加尼Huayra BC是基于Huayra Coupe打造而来的,在保持Huayra Coupe整体风格的基础上新车增加了诸多Zonda和Cinque车型的设计灵感。新车突出的前包围使得新车更富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为碳纤维材料打造,导流板上还融入了LED光源,并设有Huayra BC英文标识。

新车侧面采用全新的黑色侧裙设计,细条辐轻量化轮圈动感十足。新车车尾在延续原有双段式可调节扰流板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配合后保险杠下方的车底扰流板,使得新车十分凶猛。后保险杠右侧同样注明了Huayra BC标识来凸显身份。

动力部分,帕加尼Huayra BC搭载的依然是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T V12发动机,不过采用新的调校后,其最大功率能提升100马力左右,预计将超过8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