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K5(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日内瓦车展:起亚K5旅行版发布

2016年03月02日 00:0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K5 Sportswagon车型,也就是K5旅行版。相比全新K5,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运动,同时作为一款旅行车,其行李厢容积有了很大的提升。

起亚K5旅行版

外观方面,起亚K5旅行版基于全新K5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K5的部分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通,有着出色的视觉延展性。车身侧面,平直流畅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有着美式旅行车的硬派风格。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简练,下方黑色防护板中间有竖状隔板隔开,充分利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

作为一款旅行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后备箱容积,起亚K5旅行版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53升,比三厢版车型增加了43升,另外,后排座椅可根据4/2/4的比例放倒。同时,该车后备厢内设有挂钩及滑轨,方便固定物品,在地板下方,则设有隐藏式储物格,以便一些贵重物品的存放。

动力方面,时尚版车型将提供2.0L SVVT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及1.7L CRDI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传动系统将有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供选择;而运动版车型将会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