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发布 约合22.62万元起

2016年04月01日 12:55: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日,特斯拉对外发布了MODEL 3车型,这款车型定位于中档的纯电动车市场,美国地区的起售价仅为3.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22.62万,相比MODEL S要低上不少,也为梦想拥有特斯拉的消费者带来一个较低的门槛。

就外形来说,MODEL 3的设计介于MODEL S和MODEL X之间,看上去像是前2款车型的混合体,而相对来说它更接近于两厢轿跑车(比如国内的MG GT之类的车型),这样的好处就是空间利用率会很高,可以具备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行李厢空间。

特斯拉方面表示,即便是入门级车型,MODEL 3依然可以具备5名乘客的装载能力,以及可以在6秒内完成0-96公里/时的加速(全轮驱动版)。

续航里程方面,MODEL 3自然不会比更贵的MODEL S有更大的电量,所以续航里程缩小到215英里(约合346公里),足以满足城市中的代步。

据悉,MODEL 3将于2017年底陆续交付给消费者,现在国内的消费者也已经可以开始预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