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Tiguan海外上市 起售20.6万

2016年04月06日 07:5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大众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旗下全新Tiguan之后,广大车迷就一直密切关注该车型的后续上市消息,时隔半年,终于等来了该车型的上市喜讯。日前,大众官方宣布全新Tiguan右舵版车型将在英国上市销售,目前已接受订购,起售价为2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6万),比老款车款更加便宜。

全新Tiguan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硬朗,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高大威猛。谍照中的新车疑似为低配车型,前大灯采用卤素光源,但带有大灯清洗功能,前进气格栅有两条镀铬装饰。新车车尾应用了大量平直设计元素,与现款车型区别较大。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右尾灯下部有“TSI”标示。

该车型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SUV,相比老款车型,整备质量减轻了50公斤,车身长度增加61毫米,轴距增加了76毫米,同时高度进一步降低,宽度进一步加宽,视觉上的更加稳重。

 

海外版全新Tiguan提供了多种动力选择,在英国新车将提供三款汽油发动机和四款柴油发动机,汽油版的动力输出介于125马力至180马力之间,柴油版的动力输出介于115马力至240马力之间;而在欧洲全新Tiguan仅有两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柴油引擎是一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