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A8L extended官图发布 限量1台

2016年04月12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奥迪发布了一组A8 L extended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采用六门六座设计方案,车身长度达到了6.36米,同时采用月光蓝金属车漆进行喷涂,显得格外大气,另外该车型将限量发售1台。

作为一款加长豪华轿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车身长度,新车基于A8L并由quattro公司进行定制打造,其车身长度达到了6.36米,轴距达到了4.22米。其次是新车的外观,其前脸基本延续了A8L的造型,只是为了满足法律对该长度车型的要求,前后灯组内部加入了一个小的标志灯。

新车侧面变化最大,A柱后面基本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六个侧拉门设计,非常独特。另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15辐轮圈,豪华感十足,制动系统源自于奥迪S8车型。

车顶采用了三片式的天窗设计,能让阳光投射到每一排座椅上。新车采用了奥迪ASF空间框架结构打造,基本采用了全铝车身,整备质量为2418kg,并在侧面和车顶对刚性进行了增强。

来到内饰,新车内饰布局充分结合了人机工程学,使得后面两排的乘客具有极佳的乘坐体验。车内的六个座椅采用同向设置,并采用顶级的Valcona真皮座椅,后排四个座椅均可以单独调节,而第三排座椅还具有中控台、冰箱以及后排液晶屏。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峰值扭矩为324.5牛米(4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采用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1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