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86猎装概念车 采用全新设计理念

2016年05月09日 08:3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丰田斯巴鲁共同开发的一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亲民跑车,丰田86以帅气的外观俘获了不少丰田的粉丝。近日有消息称,丰田亮相了其86的猎装版概念车,但是根据丰田以往的做事风格,丰田将不会推出起量产版的猎装版车型。

虽然是一款概念车,但是这台猎装版的86由手工打造,功能齐全,并且可以上路行驶。这款概念车的配件采用了与常规版86基本一样的部件,但是在车尾和车顶方面则进行了重新的设计。

丰田官方表示,这款86猎装版概念车只是丰田一种精神的体现,在外观方面,这款猎装版86的前脸的空气进气孔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车辆的大灯配备了LED大灯技术。虽然这款车不会量产,但是它的设计风格展示了丰田未来的设计方向。

在动力方面,虽然是概念车,但是这款猎装版采用了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输出动力将会达到205马力。

帅气的外观,大胆的设计,它是近期丰田亮相的车型中全新设计理念的代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