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新车计划曝光 目标瞄准奥迪A1

2016年05月09日 09:15: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宝马正在计划一款定位在其紧凑型1系车型之下的全新车型,而这款车型的竞争对手将是奥迪的A1.

外媒报道称,关于这款车型最快有可能会在2017年的下半年正式亮相,宝马很有可能会选择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来首发这款车型。

宝马的这款车型将会是一款小型车硬顶车型,很有可能会采用打造前驱车型的UKL平台打造,而它的主要目标将会是奥迪的A1和其同级别的车型。

而在这款车型的命名方面则很有可能仍归类于宝马的1系车型。几年前就有消息称将推出奥迪A1的竞争车型,并采用数字“0”来为这一些列命名,但是从最近的消息称,宝马则很有可能将这系列全新的车型作为目前1系的接班人,这样做的原因也是因为宝马已经推出了2系,新的车型,将会进一步对市场进行细分。

如同其他汽车厂商一样,城市小型车市场将是未来汽车销量的增长主力市场,所以宝马的这款新车型将会宝马未来销售的主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