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7款日产GT-R报价72万 比2016款贵5万

2016年06月02日 07: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据悉,2016款日产GT-R不含目的地收费的价格为101770美(约合67万人民币),而2017款的日产GT-R在老款的基础之上采用更加张扬的设计风格,并且搭配更加豪华的内饰配置,其售价将会比老款增加8220美元,不含目的地收费的价格为109990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

新车配置全新钛合金排气系统,V型格栅,车身线条犀利。车身内部采用全新真皮包裹仪表盘,座椅的舒适度大大提升,主动式降噪系统能够有效过滤噪音,另外该车还带有隐私玻璃以及额外的消音材料,为驾驶者创造更舒适的驾驶环境。动力方面,2017款日产GT-R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565马力,比现款提升了20马力。

另外,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的2017款日产GT-R NISMO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发布,而日产方面还会在明年推出一款更便宜的GT-R低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