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 个性化外观内饰曝光

2016年06月27日 08:14: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丹

凤凰汽车讯 此前,为了庆祝宝马公司登录意大利市场50年,Garage Italia Customs基于油画作品”Street Light”与宝马公司合作打造了宝马i8 Futurism Edition,获得了极大的反响。日前,Garage Italia Customs又推出了一个新的项目,基于新款马自达MX-5,来打造不一样的汽车。据悉,此次设计灵感来源于1966年由布鲁斯•布朗执导的一部体育记录片《无尽之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色涂层设计,模仿”长夏落日”景色,腰线以上,采用靛蓝色,腰线以下,采用渐变的亮橘黄色,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也带来了一丝夏日的清新,堪称行走的艺术品。此外,为了配合外观设计,新车还配备了17英寸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浅牛仔色结合的风格设计,辅以红色缝线,进一步提高对比度与视觉冲击力,座椅采用了Alcantara面料,兼具装饰性与舒适性,也彰显了整车的格调与个性。此外,牛仔布设计也运用到了门把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