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雪铁龙C3官图发布 个性选择丰富

2016年06月30日 10:4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雪铁龙C3的官图,虽然此前该车官图被提前泄露,但本次发布的还包括新车的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参数等信息。

随着雪铁龙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确立,全新雪铁龙C3在这一风格下显得更加圆润时尚,同时更多了一份可爱。家族式分体式大灯搭配黑色包围给人感觉与C4 Cactus相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Airbump技术,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可以抵御轻微剐蹭,也是其独到的亮点。

来到车内,诸多圆边矩形素和双色材质的应用,令内饰氛围看起来非常轻松,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集成娱乐、导航、蓝牙电话和空调控制键功能的7英寸液晶显示屏,非常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雪铁龙C3搭载了一套ConnectedCAM Citroen系统,该系统由设置在内后视镜背部的摄像头(120°广角、200万像素)、16GB内存和GPS定位系统组成,该系统可充当行车记录仪和车载摄像机功能。日常可拍摄照片或记录最长达20秒的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络,而车辆发生碰撞时也可自动保存长达1.5分钟(碰撞前30秒至碰撞后60秒)的视频留作相关证据。

据官方透露,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颜色搭配,包括36种外观颜色组合以及4种不同的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此外,车顶超大的全景玻璃(不可开启)也是贴近大自然的利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T汽油发动机提供PureTech 68、82和110三种不同动力选择,柴油发动机则提供BlueHDi 75和100两种动力选择,其中PureTech 110车型及柴油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启停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提供了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