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搭载四缸引擎

2016年08月18日 09:0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目前,小排量增压化已成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路虎也不能免俗地推出了小排量4缸发动机。搭载这款4缸2.0升涡轮发动机,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9牛米。新车的最大速度为128迈(206千米/时),其起步从0-60迈需要8秒,这个数据要比先前推出的入门版慢上1.2秒。并且新车只有在一侧装了双排气管,而不同于其他车的两侧分别装单排气管。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英国的售价可达59700英镑(约51万人民币)。

新车的车身内部配置了一台10英寸触摸屏,装载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将一些仪表盘按键挪移到屏幕上,大大改善了仪表盘的设计。与此同时,新车也搭载了许多安全辅助系统,包括低速牵引模式系统、拖车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紧急自动刹车系统和智能限速系统。

据悉,路虎揽胜还会推出一款动力增强版,搭载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50牛米,从0-60迈仅需7.1秒,最大速度130迈(209千米/时),这款的英国售价为64400英镑(约55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将会于年底12月在英国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