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西雅特-Mi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西雅特Mii特别版发布 2017年海外上市

2016年09月19日 08:4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新款Mii COSMOPOLITAN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采用了独特的紫罗兰配色,并且专为女性打造,其将于2017年率先在欧洲上市。

该特别版车型由西雅特和著名女性时尚杂志《COSMOPOLITAN》共同打造,其主要用户群体锁定在了年轻女性,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的紫罗兰车漆进行涂装,车身两侧香槟金色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一些档次感。前脸中央采用了尺寸较小的倒梯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尺寸大灯组显得格外俏皮可爱。此外,新车配备的多幅式双色轮圈使其多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同样延续了车身的紫罗兰色搭配,座椅使用Alcantara面料进行包裹。中控台布局简洁,空调出风口、仪表盘等多处使用的圆形设计素使得内饰显得更加亲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手动空调、倒车雷达、互联娱乐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两种动力调校的1.0L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1马力和76马力,传动系统初期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会推出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i
Mii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