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Niro实车图曝光 2017年1月上市

2016年12月21日 08:0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3月举办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起亚发布了全新Niro车型,并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进行了亮相,该车新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搭载的是一套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46马力的混动系统。最新消息得知,新车将于明年1月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风格,线条设计得非常饱满并富有张力,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多边形大灯内部采用了透镜式设计,前保险杠两侧开设了两条竖直的通风口,搭配两条回旋镖形状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显得非常运动。侧面线条紧凑,车窗上沿带有镀铬饰条,黑色的轮眉及防蹭条与之搭配相得益彰。尾部方面,黑色的尾翼以及银色的护板同样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基因,后保险杠两侧的镀铬回旋镖造型与前保险形成了完美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非常沉稳,局部融入了镀铬素,彰显了大气之感。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的仪表盘是专为混动车型所设计,重点显示了混动系统的工作状态和电池信息等,科技感十足。此外,中控台的中央还配有支持安卓Auto、CarPlay和起亚UVO系统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凸显了内饰的科技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方向盘加热及电动座椅10向调节等一系列高舒适度配置。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最值得一提的当属其搭载的混动系统。起亚Niro采用了一套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1马力和265牛•米的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分别为103马力和43马力。最新消息称,该套混动系统中的发动机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同时还配备了废气再循环系统,使得其排放降至89g/km,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器,还将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9秒,极限车速为19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