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斯巴鲁新款WRX/WRX STI

2017年01月10日 00:0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WRX以及新款WRX STI车型,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定向调整,并且其悬架系统也获得了升级,预计新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海外率先上市。

斯巴鲁新款WRX STI

斯巴鲁新款WRX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亮黑色的六边形点阵式格栅搭配线条健硕的前保险杠,在视觉上使得新车显得更具运动气质。此外,斯巴鲁还针对WRX车型推出了一个性能套件,其中包括Recaro桶型座椅,红色刹车卡钳、新的18英寸轮圈,并还去掉了天窗以进行减重。同时,STI车型标配19寸轮毂,并配有黄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245/35 R19的轮胎,其还采用了前6、后双活塞的刹车系统,相比此前的前4活塞进一步升级。

斯巴鲁新款WRX

内饰方面,在沿用现款车型内饰布局风格的基础之上,斯巴鲁针对局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重新设计的扶手箱、更大的中控屏(从4.3升级为5.9英寸)、杯托、门把手、内饰材料等,同时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系统也出现在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WRX车型搭载的是最大输出为272马力的2.0T发动机, WRX STI搭载的是最大功率输出309马力的2.5T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前方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