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Citig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新款Citigo官图发布 3月7日首发

2017年02月11日 09:0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2017款Citigo车型的官图。外观和配置都有所升级,更趋年轻化。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7日日内瓦车展发布。

新款Citigo五门版

大灯采用黑底式设计,内部灯腔重新布局,下部为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盖中部增加了斯柯达家族式的中央隆起式线条设计,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向两侧延伸融入四边形的雾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15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车尾部分换了一套新尾灯组。

新款Citigo三门版

车身长度微增长34mm,达到了3597mm。车身颜色上新增了猕猴桃绿,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新款Citigo的中控台布局并无太多变化,增加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作为选装配备。Blues和Swing两款中控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USB连接、SD卡槽、AUX音源输入等外部信号接入,其中Swing系统还搭配有6扬声器、彩色显示屏以及车载蓝牙。此外,副驾驶座椅下方配备了一把原装雨伞。

动力方面,新款Citigo将搭载汽油和天然气的两款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L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60马力(低功率版)和75马力(高功率版),而1.0L天然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官方0-100km加速时间分别为14.4秒(汽油低功率)、13.5秒(汽油高功率)和16.3秒(天然气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Citigo
Citig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