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新款索纳塔发布 外观改进配置升级

2017年03月09日 07:5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在一系列短促的预热活动(包括一组谍照、效果图等)之后,现代公司发布了最新的索纳塔改款车型。这款中型三厢车得到了外观层面的优化以及技术配置上的提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得到了一个明显的改进,这得益于现代公司在新款现代i30伊兰特车型上所采用的设计语言。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一个更大的、形状经过轻微调整的进气格栅,造型狭长的前大灯布置在其外侧。前保险杠经过了一系列改动,目前体现出更大的进气口,并设置了垂直布置的LED行车灯。在后部设计上,尾灯采用了一组LED灯具进行照明,外形图案则十分精巧复杂,大大的索纳塔的拼写置于后盖上,而现代的标志也是后备箱的开启开关。新车提供了新的配色可选方案,而17英寸/18英寸轮毂也是可选配置之一。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七英寸的显示屏,放置在仪表盘的中央位置作为标准配置,而稍大一点的八英寸显示屏则是可选配置。标准版及高端版车型所搭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均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操作系统。新车还提供了无线充电基座、新的皮质方向盘、为后座乘客提供的额外的USB插座以及新的装饰配件等。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1.6升及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将会搭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而采用后者的顶级配置版本将会配合八速自动变速器使用。新款索纳塔提供了一个更加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了航线偏移预警系统、航线保持辅助功能、远光灯及动态屈光辅助功能、盲点探测功能以及后部的车流交汇预警功能等。

据悉,新车已经开始接受其国内的订单,而针对海外市场的发售则要等到今年年中的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