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正式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

2017年04月13日 08:4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7纽约车展上,林肯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领航员车型,新车基于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打造,造型借鉴了之前发布的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定位为全尺寸SUV。据悉,新车未来有望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一代领航员沿用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央嵌入了标志性的林肯品牌LOGO,两侧大灯尺寸略显夸张,内部融入了LDE光源。前保险杠造型硬朗,搭配下方的银色护板渲染强烈越野气息。侧面看去,新车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后保险杠线条健硕,散发出强烈肌肉感。贯穿式的尾灯组显得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2+2+3七座布局,实用性很强。内饰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非常霸气,触控屏的应用使得中控台的物理按键减少了很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 Revel Ultima音响系统、SYNC 3多媒体系统以及无线充电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领航员搭载的是一款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10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林肯新一代领航员依旧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后悬架非别选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使得其越野性能要比大部分城市SUV表现得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