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款S级7月海外上市 售68.1万起

2017年05月25日 08:1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奔驰在今年4月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旗下新款S级车型,这是新一代奔驰S级车型时隔4年后的首次改款,从当时获取的信息得知,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新车将于7月份率先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88446欧(约合人民币68.1万元),并于近期开始接受订购。

新款S级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是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大灯和前包围,采用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对于日常驾驶的安全性有明显帮助。同时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新车的侧面和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只是尾灯进行了小幅调整,加入了“三道杠”的LED灯带,点亮后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调整,放弃了之前中控台和仪表盘的“双大屏”设计,而将两块12.3寸的显示屏合二为一,变成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信息集成显示屏,使内饰的整体性更佳。同时还加入了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新款S级在动力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入门版车型S 350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功率500牛·米。S 560和迈巴赫S 560车型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AMG S 63搭载的也是4.0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5.5T),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同时AMG S 63还配备有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器。AMG S 65则依然使用6.0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峰值扭矩为1001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81.72-173.53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72-173.53
豪华车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