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Urus官图发布 3.6秒破百

2017年12月05日 07:45: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兰博基尼旗下的全新高性能SUV—Urus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正式发布,同时官方也发布 了一组该车新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锋利有型,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为485千瓦,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这使得新车仅需3.6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此外,新车或将于2019年或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沿用了兰博尼基家族楔形的设计风格,线条设计感非常强,时刻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态势。大灯造型新颖奇特,内部采用了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带有中央Logo的亮面饰条,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依旧呈现出非常浓郁的家族风格,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搭配黑银双色的配色。细节方面,新车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按钮、中控按钮等处的设计也体现出明显的兰博基尼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5千瓦,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四驱系统将作为标配,同时还提供四轮转向功能可选,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Urus
Urus
指导价:294.112-329.729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4.112-329.729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