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传祺G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

2018年01月16日 10:40: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全新Enverge概念车。据悉,这款车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

Enverge概念车的造型十分炫酷、未来感十足,非常符合其新能源概念车的身份。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轮廓夸张的雾灯格栅等细节,都彰显出夺人的气势。配备的蝴蝶门展开时的样式很美观,车辆的侧窗并未采用常规的玻璃材质,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相比一般概念车带来更多神秘色彩。此外,车侧向后上扬的腰线、外凸的轮眉、高离地间隙以及大尺寸轮毂的设计,营造出更多跨界、运动的时尚气息。

内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配备了贯穿式的超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的造型也极具未来感。车辆采用4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了分层式,车内的氛围灯更营造出置身太空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电力驱动,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据官方介绍,电池容量为71千瓦时,续航里程达595公里。快充10分钟,就能够行驶386公里。此外,车辆支持无线充电,将在未来获得更多便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18.08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