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EQ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EQ官方概念图曝光 最早2019年上市

2018年08月24日 08:08: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网讯 近日,奔驰官方曝光了一组奔驰EQ概念车的官图,这也是自2016巴黎车展上发布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后,首次放出的官方概念图。该官方图片使用了特殊的渲染风格,以未来派风格为基调,展现了EQ的前卫概念,流光溢彩,满车星光。

外观方面,车身线条流畅低矮。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基于MEA平台而来,在这一平台架构中,电池被放置在地板上,而每一个车桥都会由一台电动机进行驱动,由此构成电动四驱的架构。而与之匹配的电池组则是锂离子电池组。该平台在未来还将会生产EQA、纯电动S级等车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未透露关于EQ这款新车型的消息。理论上,由于可扩展的电池组件,其输出功率可高达300 kW,峰值扭矩700N·m,续航里程可达约500km。

内饰方面,概念车的座椅布局为四座式布局,配备蓝色氛围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触控式面板。

此外还有消息称,消费者可通过交付2500美(约合1.7万元人民币)定金的方式来预定这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交付。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奔驰EQC
奔驰EQC
指导价:62.2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28
中型SUV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