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X5 M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新增大量运动套件

2018年10月26日 08:4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宝马发布了一组宝马新一代X5 M Performance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X5打造而来,新增了大量M运动碳纤维套件,提升了新车的整体性能。据悉,新车将与全新一代X5同时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的相似性,只是在局部细节增加了M运动套件。中网格栅采用了黑色处理,提升了前脸的质感。两侧进气口增加了亮黑色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这将提升新车的高速稳定性。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22英寸黑色轮圈,搭配大尺寸红色制动卡钳, 渲染出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该轮圈采用铝合金材质,重量相比同级别轮圈减轻了约1公斤。轮眉后方设计了进气口,这将对制动系统的冷却非常有利。车尾后方则配备了动感十足的后扩散器,凸显出浓郁的越野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专属的Alcantara材质方向盘,方向盘12点钟方向还配备了与跑车上类似的中心标志,显得内饰十分运动。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内饰细节之处增加了M标识和碳纤维材质进行点缀。动力部分,官方暂未公布任何信息,据外媒推测新车将与普通版全新X5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