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 CES:全新一代奔驰CLA级全球首发

2019年01月09日 15:4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第52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LA级正式发布。作为第二代车型,全新CL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依然定位于四门轿跑紧凑型车。新车不仅延续了紧凑动感的造型,与全新一代A级高度一致的内饰设计,更让车辆的科技感与档次感显著提升,进一步迎合目标人群的喜好。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LA级换装了类似三角形的大灯组,内部回旋镖造型的灯带、灯体下沿的曲线设计,兼顾了紧凑、动感的风格及美感的一面。预计高配车型将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辅助照明灯功能。

熟悉的点阵式格栅、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都为新车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前保险杠下沿以及轮毂都运用了橙色线条点缀,在迎合年轻、运动风格的同时,也增添了些许个性气质。

车侧延续了溜背式设计,线条更加流畅,符合其轿跑车型的定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依然略显压抑。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倒三角形尾灯十分抢眼,还装配了小尺寸鸭尾式后扰流板,从细节处贴合运动风格。据官方数据,经过空气动力优化,全新CLA级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1830×1413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在长度和宽度上增加了48毫米和53毫米,而轴距则为2699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一代奔驰A级如出一辙,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超抢眼,既实用有带来强烈的科技氛围。仪表台及空调出风口等处均运用了橙色线条点缀,时尚感与个性感更为突出,一体式运动座椅更带感。

动力方面,全新CLA 250搭载了M26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据了解,在5月份还将公布搭载M282系列1.3T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入门车型、手动挡车型以及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车型的信息。(文: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