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IS或2021年发布 搭载宝马B58发动机

2019年02月22日 08:4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ugar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流传一则消息,称下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车型将于2021年发布,但这并不是新车重点,而重点是新车将会共享丰田Supra搭载的宝马的B58系列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一代IS不仅要使用与丰田Supra相同的动力系统外,作为性能更加强悍的IS F车型也将正式回归。根据报道称,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车型除了搭载宝马的B58系列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95牛·米,另外2.0T和2.5L混动版也将提供选择。

当然这行并不是全新一代IS全部,这也是因为IS F车型也将在下一代车型中回归,为了更好的凸显不俗的性能特性,预计新车将会使用雷克萨斯LS上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能够让新一代IS F获得421马力。(编译:sugar 编辑:张伊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